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03/31 北合歡 T-TEK 外套測試


西峰說要去兩次~結果兩次都共辜
這次早上天氣差得很~~結果竟然過10點給我出太陽


這次上山還有一個任務
就是幫簡大哥測試外套





也就是身上穿的這件大紅色外套
等級同等Gore-Tex
防水達透氣能力都媲美GTX


這次新裝備就是外套跟GTX的綁腿


原本要走西峰
不過透早起床外面又霧又雨
這樣的天氣我連上山都懶了
怎麼還會想走七個山頭才會到的西峰

早上看到好幾組人馬走上登山口
才在七點左右開始啟登


沒想到越走天氣越好


迷霧中透出陽光
北峰反射板就這樣冒出來



九點半到達北峰
既然沒有要去西峰
就在北峰睡一下吧
在這裡曬太陽也挺不錯的





天氣好到歪歪都出來曬太陽了
(PS.金翼白眉的叫聲"歪歪")

影片:







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上北峰
想說去西峰路上最有名的大斷崖看看


這斷崖真的太刺激的感覺~
不過實際走的路很輕鬆


回程不趕時間
因為沒有去看過反射板
就繞路去看了一下


也有不少人要去山上紮營


雖然沒有拿到西峰
不過這樣悠閒的假日
真的不錯啊!!!



既然說是外套測試
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外套啦!

1.二件式設計(外套加可拆式刷毛外套)耐低溫至零下15度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刷毛外套袖可拆.變為背心單穿.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2.拉鍊式可拆防風帽.並加可調式抽繩.帽緣採硬式無縫貼合避免風吹脫落

         3.表布經防污處理.清洗簡便(置入洗衣機內清洗即可)

         4.口袋均採無縫式熱熔貼合並加防水拉鍊100%防水.

         5.全件100%全天候防水型. 產品保固三年  




簡大哥開發透氣布料數十年
一開始就是跟GTX學習
並且製造GTX的外套
許多大機關以及外景記者都是買他們的外套
不管是GTX或是他們開發的T-TEK外套

市場上充斥著山寨衣
或是透氣非常差的無孔塗層布料
買了真的是浪費錢

為了找到實惠又實在的透氣外套
花了一番功夫
終於讓我找到簡大哥

我也相信一般廠商都是說自己的東西有多好多好
一切實際使用才知道
所以這次我就親自測試


防水等級很容易達到
但是真正要透氣
一定要使用多孔材質

所以嚴格的測試就是這次的天氣

本次天氣條件:陰雨時 攝氏5度
有太陽時 攝氏10度
風大濕度重

衣物條件:外層T-TEK 內層刷毛+中層刷毛+內層排汗衫  

測試影片1.:為了測試透氣~一定要流汗~一定要熱
所以~跑山就是最佳的方式

測試影片2.:
只有我跑不準~讓丸子也來跑一下吧

影片3.:丸子介紹


實際跑山~~真的會熱~會流汗
測試下來~我的外套內層完全沒有反潮
丸子的內層刷毛有些微反潮(透氣層無反潮)
所以是刷毛那件透氣較差
舒適度非常好~活動上不會有障礙
布料較軟不像硬殼不好活動

目前這件外套真的非常值得
期待未來市面上開始單售

未來會有更嚴苛的測試以及開箱
大家盡請期待吧!!!

本次拿下
No.34 合歡山北峰
H3422M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